close
就像爸爸與女兒的親子關係

你的叮嚀 你的建議
總是要自己跌倒過 才會明白。

一切 都是為我好 為我著想。

雖然現在還不算遲
但就像你說的 如果當初有聽進去 會更好。

真開心 我們終於對這件事有了共識。
終於談論時 有了回應。

真抱歉 那時的我 讓你那麼失落。
聽你說的同時 也好心疼。
有些時候 不自覺的傷害自己 讓你看不過去。

總是容易卡在一個點 而過不去。

謝謝你 還好有你 如此懂我。
不停的給我加油打氣。
告訴我 是辦得到的!!!

昨晚 抱歉 讓你擔心了。
這真的不是個開啟話題的好方法XD

為了我們的約定。為了我們的將來。
一起加油努力吧 :)


還有116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 Na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