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篇文章 有感而發。
好久沒有上來說說話了 :)

昨天 不知為何 特別的想你。
希望遠方的你 一切安好:)

這次 不同以往 。
一開始傷心難過、鑽牛角尖還是有的。

但漸漸 更多的是自身的反省和體悟。
還有正面的能量。


「上帝若為你關了一扇門,必然為你開另一扇窗。」

你是一把鑰匙,只是分開後 我才開啟它。
以前 想要擁有的夢想 在你身上都有
你傳達給我過 只是在一起的那時 沒有發現。

也許人 真的都要等失去之後 才會發現美好吧。
但只要有發現 一切都不算太晚 對吧。

我曾經讓你覺得閃閃發亮
而我最喜歡談論夢想時閃閃發亮的你♥

所以 重新開始吧!
讓自己再次閃閃發亮。

我開始每天運動、勤於保養。
也規劃好短期的財務分配。

每天都給自己正面的思考
睡前的日記和自我反省。

最重要的是 關於夢想的實踐。

此刻,對於未來有無限美好的憧憬。
我迫不及待的想一步步完成。

我知道,未來只會越過越好 越來越閃亮亮♥


有時 分開真的不是壞事。
這是上天要讓彼此磨練 成為更好的人。

有緣 未來必定會再相遇。
更完整的彼此 會創造更多幸福美好。

無緣 未來必定會遇到更適合自己的人。
因為你已成長 懂得除了愛之外 適合才是更重要。

謝謝你 永遠的王子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 Na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